close

地球上,目前人口數是70.57億。

於二分法,僅男人和女人。

如用人種區分,便有白種人、黃種人、黑種人、紅種人。

再以七大洲分,就是亞洲、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南極洲人。

列得更詳細些,恐怕我都要發行字典了。

 

好吧,

以上都不是我的重點。我要說的是,在一個數量如此龐大的種族裡,生物多樣性絕對豐富!而我,卻不被叫人......

一樣用眼看東西,用嘴吃東西,用鼻子呼吸,用腳走路,但我...我是說,我們就不是人?

為什麼?只因為我們在晚上活動嗎?拜託!現在夜貓這麼多...看吧!他們還只是貓,我們就成鬼了?

 

嗯,

雖然我依舊不想這麼說,

但,

我是吸血鬼。

 

至於到底為什麼要叫鬼?

這問題一直到我被趕出家族都還沒找到答案。

 

 

嗯?問為什麼被趕出來嗎?

 

 

哈!

 

 

 

 

 

為了個女人......

我身邊的這個女人。

 

 

 

 

 

 

 

 

 

那是個,

月黑風高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