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Seven

 

「西卡呀,今天也辛苦囉~簽唱會仍然帥氣又成功阿!」

鄭秀妍才來得及轉頭而已,崔秀英一個瀟灑的開門,丟下這句話就又離開了。

「......」只望進一道影的Jessica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呀!崔秀英,妳不去顧妳家藝人跑來我這幹麻?」

「嘿嘿~她哪需要我顧?」無視眼前人正在與一堆電線糾纏,伸手就把人往懷裡攬。

「呀!妳...妳幹麻?!沒...沒看我在忙嗎?」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剛收好的電線又散落一地。

突然被頂個老遠的崔秀英一臉莫名其妙看著蹲在地上重新整理電線的人,

長腳一伸又回到原位,並肩蹲下就給身旁的人一個拐子。

「妳幹麻......臉紅喔?哈哈哈哈哈~妳臉紅?!別以為妳蹲在地上就沒人知道喔~」

無視崔秀英的挑釁,李順圭重新抱起綑好的電線起身就想閃人。

一整個宣傳期下來,

李順圭早就不記得何時開始被崔秀英纏上了。

幾乎只要崔秀英一有空檔,逮到機會就會往李順圭身邊擠,

「也不看一下場合...搞得好像我跟妳很熟一樣...」李順圭想到這裡,忍不住小聲抱怨。

眼看李順圭沒反應,崔秀英又立刻追了上去。

「李順圭!!」

一大綑電線隨著最後一個語音落下,直飛崔秀英眼前。

崔秀英一個側身,躲過致命一擊。

這女人想謀財害命阿?

「我說過,不要叫我本名!」李順圭刻意誇張抓起頸上掛的識別證,猛抖幾下。

「哎呀哎呀~別這麼小氣嘛!多可愛阿是不是?哈哈哈哈~不過...」

崔秀英沒繼續說完,指了指地上一坨又亂了的電線...

「妳想重新綑幾次阿?」

 

見崔秀英又再次行蹤不詳之後,四下無人,化妝師忍不住沉默,開始和Jessica聊起來。

 其實Jessica也知道崔秀英跑哪去了,

反正只要能準時送她回去,她也不想過問太多。

「西卡,我問妳~妳今天有見到那兩個每場都出現的孩子嗎?」

「有阿,怎麼了?」就算記憶再怎麼差,都見過幾次了怎麼會認不得?

「我覺得這兩個孩子是不是...」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是Jessica小姐嗎?」

「痾...請問您是哪位?非工作人員不得無故進入這裡的!」化妝師上下打量來人全身行頭...不像工作人員阿!

Jessica收回盯在手機上的注意力,看了眼門口。

「阿!我是代表K公司來的,」雙手遞上名片,

化妝師怕來者不善,替Jessica收下。

「是這樣的,我們得知Jessica小姐可能需要貼身保鑣,所以特別來一趟關心。」

嘖!這時候那崔秀英跑哪去了?

Jessica接過名片,

「我不記得我有提過這方面的事,請問您是怎麼得知這件事的?」崔秀英現在想把我丟給貼身保鑣嗎?!

「詳細情形,我相信日後您的經紀人會再跟您討論的。今天我來是希望轉達,我們公司已經為Jessica小姐找到了適合的人選...不過沒看見崔經紀人...所以冒昧直接前來打擾Jessica小姐。」

連人都找好了?到底是多久之前就開始計畫把我給賣了?!

「這樣阿,不如您就先將資料留下吧!我們會再次聯絡您的。」

別人或許看不出來,但化妝師完全瞭解Jessica現在的暗濤洶湧...

「好的,那我就先離開了!還麻煩您轉告崔經紀人,不好意思,打擾了。」

「呀...崔秀英妳想死嗎...」等人離開了待機室,Jessica立刻脫口。

 

 

 

 

Chapter Eight

 

「秀英」

「嗯?」

「妳什麼時候給我找起保鑣來了?」一坐上保母車,Jessica便將今天收到的牛皮紙袋砸向駕駛座。

「呀!我在開車欸~」糟糕,露餡了...

「哼!妳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幾次把我一個人丟待機室,人就不知去向...我都沒計較,現在妳乾脆把我丟給別人?」

「不是嘛~我是想說,妳現在也紅啦~可能會有私生飯打擾,有個貼身保鑣才好真正保護妳的安全嘛~」

「...說!妳到底一直往Sunny那跑幹麻?」

此言一出,崔秀英暗暗倒吸一口冷氣,

這女人什麼時候知道的?!

『嘰~~~~~~~~~~~~~~』

開車分心就是這個下場...

幸好崔秀英即時回神發現轉紅燈,不然就...

「呀!我說妳...讓我專心開車好不好!差點出大事了...」

「我看是妳心虛吧,崔秀英?」按住幾乎要跳出來的心臟,Jessica大口吸氣試圖平復突如其來的驚嚇。

「妳那資料...看過了嗎?」總之,先轉移話題吧!

「喔!沒有...」Jessica默默打開牛皮袋,拿出幾張紙看。

「OMO!!」

「呀!妳別突然大叫!我在開車,很危險阿!」崔秀英又被嚇了一跳,這次可不是心跳漏拍,是真的被嚇到!

 

終於在心臟無力前,平安抵達目的地...

「妳...剛剛叫什麼啦?」

Jessica沒答話,直把手中的紙拿到崔秀英眼前。

「欸?這不是...那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