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Nine

 

權俞利正坐在床上看電視,突然像是想到了什麼,起身就要走出房間。

才剛踏出房門第一步便定格不動...

居然...我好像不知道那隻鱷魚住哪間的樣子...

「咦?呆子,妳站在門口幹麻?我正要找妳說!」林允兒不解的望著眼前呆滯的人。

「阿!我也剛好要去找妳...」只是我不知道妳住哪間...

「這麼巧?那就去妳房裡聊吧!」

 

再度窩回床上,權俞利又重新打開電視。

「...」

「...」

「咳...妳不是說...妳有事找我?」這呆子...

「喔...對...」繼續按著遙控器轉台。

「...妳先說阿!什麼事?」

「喔...就...」權俞利忽然從床上跳起來,眼睛直直盯住林允兒。

「就是阿~妳不是說妳們這公司很大嗎?」

「痾...嗯...」

「我在想阿~以妳們的能力...能不能查得到Jessica現在的住處?」

「蛤?查...查她家幹麻?...難不成妳想...」

「妳...妳別誤會阿!我...我可沒妳想得這麼齷齪、下流...」權俞利收到林允兒疑惑的眼神,立刻撇清。

林允兒皺起眉頭,還是想不透權俞利問她這個...是不是有什麼企圖?

「不然妳說,知道她家要幹麻?」原來百思不得其解是這種感覺...

權俞利再次端端正正坐回床上,眼神閃爍,看似欲言又止。

 

1分鐘過去。

 

林允兒實在沒耐性再等下去:「呀!權俞利,妳到底說不說阿?我都等了一個世紀了妳還不說?」

見林允兒發聲了,也不好意思再這樣保持沉默下去...

「好啦!其實我就只是好奇她住哪裡嘛~難道妳不關心她回家的路上安不安全嗎?」

「是...會...可是...」

「對阿!對吧?妳也會關心的嘛~那我們何不去一次?好歹看看她住的環境好不好之類的阿~」有希望!

「這個...」

「怎麼樣嘛?就...看看環境阿~看一下公司有沒有虧待我們女王阿~」還差一點...

其實林允兒怎麼可能會不好奇,關於自己偶像的一切?

「嗯...我問問看...」雖然還是很猶豫,但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支手機。

Yes!成功!!

 

坐在車上,兩人都沒交談...一個滿臉雀躍只顧著看窗外街景,另一個仍然皺著眉頭。

N分鐘過去,權俞利終於肯將視線轉回車內。

見林允兒還是處於沉思狀態,忍不住開口問:「欸!妳到底在想什麼?想得這麼入神?」

「阿?喔...我只是不確定...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好像小偷......」

這樣未經人家允許就暗中調查人家的住處...而且現在就在去的路上阿!

 「小偷?我們可是去保障女王的安全阿!哪是什麼小偷......」權俞利理直氣壯的給林允兒解釋道。

不久後,車子緩緩減速停到了路邊。

「就是那棟嗎?」權俞利放下車窗,林允兒也湊到窗邊一探。

「應該...就是了吧...」來回翻看手上的資料,林允兒眉頭還是鎖著。

得到確認情報,權俞利快手一伸,開了門就要下車。

「那就走吧!」

「哎呀!」因為一聲莫名哀號,車門只開到一半...

林允兒聞聲停下手邊動作,趕緊再湊權俞利邊上關心:「怎麼了?誰在叫...」

「噢... 呀!開車門都不用看的嗎?!」

 「金孝淵?!妳...妳在這裡幹麻?!」不看還好,這麼一瞧...居然是熟面孔。

「痾...允兒?怎麼會是...妳......」被稱作金孝淵的金髮女子,兩眼瞪得老大,直盯著林允兒看!

夾在兩人視線中間的權俞利,只能尷尬的左瞄瞄右指指...

「妳們...認識阿?」呼...這樣應該就沒什麼事了吧...?

林允兒沒好氣的翻了一個白眼,要權俞利快把人扶起來。

待全部坐上車後,林允兒吩咐司機下車注意周圍狀況。

「欸!妳們...怎麼認識的阿?」權俞利又再問了一次。

「我跟她國小就認識了啦...」貌似不是很想解釋,林允兒只簡單的說了一句。

金孝淵聞言便挑起一邊的眉毛,視線毫無障礙直接跳過坐中間的人,看向林允兒。

「允兒,妳好像漏了一段吧?我們還有一起學跳舞耶!」

又是一個白眼。

「So?誰叫妳一聲不吭的就出國去了...說什麼要去學得更精...呿!」

「...」夾中間的左望右望。

「呀!我也很可憐好不好!自從我出國後就再也沒有了妳的消息...我一個人怎麼勝任腹黑組的綽號?」

「拜託妳不要再提了...很幼稚嘛!」

「嘖!妳少來~明明就很懷念~」

「妳...」

「痾...那個...」看兩個隔著她敘舊敘到有火藥味的權俞利,趕緊出聲。

「怎樣?」

「怎樣?」

「......」

 

過了半小時,三人終於聊回正題上。

金孝淵沒有直接回答為什麼為出現在這一帶,只說她還要去跟人會合,要兩人跟著她走就對了。

「我說金孝淵,妳搞什麼神秘?」 

看金孝淵熟門熟路的走在前面,林允兒跟到有點頭昏。

而金孝淵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噓~跟著我走就對了!」

 

幾分鐘後,

一行人來到一個不知算不算隱密的地方,一小群人就坐在那裡忙各自的事。

權俞利暗暗扯了一下林允兒的衣角,指著各式相機鏡頭。

「允兒......」

經過權俞利這麼一個動作,林允兒也開始仔細環顧周圍。

這群人手上各抱著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

相機更不用說!

各大廠牌、長砲、短砲...甚至DV。

看得林允兒直打哆嗦。

一旁的權俞利不小心發現某個正在瀏覽自己拍攝作品的人的3C產品螢幕,

整個冷汗直流,秒速附上林允兒的耳朵,努力只用小聲的氣音說話。

「林允兒,是他們...他們阿!」

說完,權俞利仍然瞪大眼睛看著林允兒,連立在八字紋旁的手都忘了放下。

林允兒當然知道權俞利說的是什麼!

一些近乎瘋狂的明星追隨者...

對於喜歡的偶像,不惜犧牲自己的所有時間和金錢,試圖掌握明星私底下的所有一舉一動。

這些人平時都埋伏在明星的住處、公司附近。明星不管去哪,都會想盡辦法跟上!

輕則默默拍照、攝影、跟蹤。

嚴重點就......

 

就算權俞利不說出這名詞,林允兒也知道。

『私生飯!』

當腦袋瞬間迸出這詞時,林允兒毫無考慮走近金孝淵,一把抓起她的手就往沒有人的地方拖。

一臉莫名其妙被拉走的金孝淵眼神充滿疑惑。

「呀!金孝淵!原來妳是私生飯?」

「蛤?私生飯?那什麼?」

見到金孝淵的反應,林允兒要接下去罵的話頓時全卡在喉嚨裡說不出來。

「阿...妳不知道私生飯是什麼?」

「...那是什麼?」

「妳...那妳在這作什麼?」所以不是來追星的?

金孝淵指向剛剛她所站,那群人的位置說道:「我來找我朋友阿~他說什麼要來拍什麼東西的...」

「阿!來了來了!」

突然聽見身後有聲音傳出,金孝淵和林允兒同時轉過頭尋找聲音。
只見權俞利一臉大事不妙的樣子,看了林允兒一眼,嘴唇無聲的動幾下後就跟著那群人跑走。

出大事了...

直覺感到事情不妙,林允兒拔起長腿就往權俞利跑去!

「到底在搞什麼...這群人...」金孝淵嘆氣。

 

兩人仗著腿長、身上無負擔的優勢,一舉跑到了人群最前方。

從轉彎處冒出的,是一輛黑色保母車。

兩人有默契的張開雙手,試圖在減緩速度的時候順勢將身後的人擋下來,

卻沒想到被身後的人往前推得不由自己!還直接貼上了車體...

「Jessica~」

「女王阿~~」

「阿~~~~」

各種尖叫聲此起彼落...讓林允兒聽得耳朵都快聾了。

一樣整個人被迫貼在車門上的權俞利也一臉厭惡,礙於脖子能轉的角度有限...僅用眼角瞪著身後的禍根。

 

 

 

 

Chapter Ten

 

車上的人好像也無視這些包住車子的一群人,逕自繼續緩慢的往地下室移動。

雖說,因為車子全都貼了黑色隔熱貼的關係,導致外面的人看不進車裡。

但從車裡往外看可是一清二楚 !放眼望去,盡是一張一張的人臉......

Jessica輕輕用眼睛掃了一圈『人面牆』...

卻突然止於一處,久久無法移開。

「妳那資料...看過了嗎?」

「喔!沒有...」被崔秀英這麼突然一喊,Jessica終於回神,連忙把視線從某方向拉回到手中的牛皮紙袋。

「OMO!!」

「呀!妳別突然大叫!我在開車,很危險阿!」

還想說終於能平靜的把車停好來著...

「妳...剛剛叫什麼啦?」完成一系列停車動作,抹掉額頭上的冷汗,崔秀英質問。

見Jessica沒有答話,只是把手中的資料往自己的方向遞。

「欸?這不是...那兩個......」率先吸住崔秀英視線的,是兩張半身證件照。

 Jessica相信崔秀英一定也認得這兩張臉,

只是接下來Jessica說出來的話更是讓崔秀英差點沒把下巴張到脫臼。

「而且...剛剛我也看到了她們...在人群裡,甚至整個人都黏在車上...」

崔秀英的反應沒讓Jessica停止想說的話,

「怎麼可以讓私生飯來當我的貼身保鑣?真沒想到她們居然是這樣的人...」

最後那句話直接擊向了崔秀英的腦袋。

崔秀英飛快的回想整件事的過程...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不對阿~這兩個人每次出現都這麼規規矩矩的...從來沒有什麼瘋狂或不當的舉動,

而且還是K公司推薦的,國內數一數二的大企業社...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越想越不對勁的崔秀英看了眼手錶,拿起手機就飛快回撥了手機上來電紀錄中某組號碼。

 

正在享受難得片刻個人時間的寶兒,被突然響起的電話聲打斷。

「喂?」

『痾...喂?您好,我是崔秀英!』

「喔!是崔經紀人阿~聽妳的語氣好像很著急,怎麼了嗎?」

『噢...是這樣的,您請人送來的資料...裡面的兩位被推薦人是...』說私生飯她聽得懂嗎...?

「怎麼了?是什麼?」寶兒皺了皺眉頭一下。

『您聽了別生氣阿,貴公司推薦的這兩名似乎也是Jessica的粉絲...是瘋...瘋狂粉絲!』

收到Jessica嚴厲且質疑的眼光,崔秀英立馬改口。

「哈~她們喜歡Jessica小姐,這我知道。不過這兩孩子不會做出踰矩的行為的,這點可以請妳放心!」

不會做出踰矩的行為?那剛剛Jessica看到的是什麼?

『雖然這麼說對您有些抱歉...但我剛剛確實看見了這兩人出現在我們藝人的居住處附近,還和一群人一起包圍了我們的座車。』

崔秀英鼓起勇氣將Jessica所見的說給電話那頭的人聽,大公司可得罪不起阿~

還以為話筒那方會傳來可怕的聲音,沒想到居然一點聲音都沒有。

持續了好幾秒,仍然沒有聲音。

「...喂?」崔秀英試探性的問候了一下。

 覆在耳朵上的話筒忽然又傳來了聲音,讓寶兒重新回神。

 「嗯...我聽見了。這其中一定是有些誤會,我會再去瞭解清楚,會給妳個交待的!真的是非常抱歉!嗯...那就先這樣了...」

寶兒努力壓下情緒,和氣的結束了與崔秀英通話。

抓起桌上的手機,按下快速撥號鍵。

接通後,不等受話人出聲,寶兒直接爆發!

「林允兒!妳現在給我立刻出現在我面前!!」臉都被丟光了!

「...」

才按下通話鍵就被吼得莫名其妙的林允兒,一臉疑惑看著通話已結束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