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自從那人出現而有了改變。

 

 

通常第一節課,老師都不會準時進教室。所以隨意抓本書攤桌上就望向窗外發呆的習慣,就這麼自然而然養成了。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各位同學早,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喔!」

正當我的魂整整遊完操場兩圈之後,耳朵突然聽到老師這麼說。

「來阿~美英,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似乎那位新同學沒馬上接下老師站在講台上的位置,導致已經站在一旁的老師再次出聲提示。

應該是這樣吧...

別問我,因為我沒把視線移回教室裡,只是猜的。

「大家好,我叫黃美英,以後還請各位同學多多指教......」

嗯?海帶?怎麼會有人的名字這麼...

「她說她叫什麼?海帶嗎?」

「不知道耶~應該吧......」「呵呵呵呵,她的名字......」

台下同學因為這段自我介紹而議論紛紛。

嗯,看是個好話題,哈哈!

「好了,同學安靜!美英,妳要不要在黑板上寫一下名字試試?」

在那個叫黃海帶...痾...

不是,是黃美英的轉學生拿起粉筆,在黑板上以極其謹慎的速度書寫自己名字的同時,老師又開口說話了。

「各位同學,這樣討論別人是很不禮貌的行為。美英是剛從美國轉學回來的喔~住...洛杉磯,對吧?所以韓文說得還不是很好,有時間大家就多多找美英聊聊天,好嗎?」

全班同學:「好~」

美國轉學生?是個洋娃娃阿,像電視上的模特兒那樣的金髮碧眼嗎?

「美英坐哪裡好呢......金太妍!妳在笑什麼?操場有什麼好看的嗎?」

嗯?我嗎?我什麼時候笑了?!

金太妍這才把頭轉向講臺,睜大眼睛,一臉『什麼東西?』的表情望著老師。

「妳...唉,算了。上課不要看著窗外發呆!美英,妳就去太妍旁邊坐吧。太妍,妳要好好照顧美英,知道嗎?好,開始上課。其他同學翻開課本 第......」

「妳好。」黃美英不知何時,已經走到了金太妍旁邊的空位,邊拉開椅子邊打招呼。

 

一臉茫然,

點頭,

然後毫不客氣直盯著人家看了起來。

咦?這女生是誰?怎麼坐在我旁邊?好安靜喔...

金太妍完全沒有掩飾自己視線,任其恣意遊走在這個坐在自己身邊的生面孔。

大概也裝忙裝到真的沒事可忙了吧?黃美英突然輕輕歎了一小口氣,一臉無奈的轉頭朝那從頭到尾視線就沒離開過自己的某人看去。

「痾!」看久了!

金太妍被黃美英這麼一瞧,倒是回神了,趕緊把自己眼睛轉回桌上的課本,來來回回翻著同一頁,就像什麼時都沒發生過。

「那個...金...Dae妍同學?沒錯吧?可不可以我暫時和妳看書同一本?我的課本還沒領!」

「阿?」在說那一國的韓文阿?「......是『我可不可以暫時和妳看同一本書,因為我還沒領課本』。」

我在幹嘛......「那個,一起看吧!」

尷尬,超級尷尬!金太妍趕緊將課本推到黃美英面前,頭撇向窗外。

如果這時前面有個洞,金太妍定二話不說直接把自己給埋進去!

「那個...妳不...」

「金太妍!妳怎麼又在看操場?妳的課本呢?」

「借她了~」

「...那妳不用上課嗎...」

「......」

「還不趕快一起看課本?考慮呢妳...我們看到下面這邊的註釋......」

怎麼今天就這麼好運?老被老師抓到。

稍稍往黃美英一邊靠去,金太妍只瞄著課本。

看見老師在黑板上風暴揮毫,寫了一大串課外補充,金太妍依舊不想動筆,單手撐著頭。

這下黃美英更疑惑了,「金Dae妍同學,不抄筆記嗎?」

看著老師在黑板上越寫越長的補充,黃美英那個汗顏阿!

「喔,沒關係,妳抄吧!我課本借妳練習。」

 

下課後,黃美英和金太妍的座位邊出現了一圈又一圈的人牆。連金太妍都有點嚇到!

我們班原來有這麼多人嗎?

「美英同學美英同學~妳真的是從美國來的嗎?」

「美英同學,妳是美國人嗎?」

「笨蛋!她看起來像嗎?」

「美英同學,聽說美國很大呢!妳住哪邊?」

嘖,有完沒完......

本來只無趣的單手撐著頭在一旁看戲的金太妍,此刻都有些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