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Eleven

 

遠遠就看到林允兒站在原地盯著手機發呆,權俞利擠出人群後便向林允兒走去。

「允兒?怎麼了?幹麻看著手機發呆阿?」

「阿?」原來是權俞利。

「我說妳幹麻盯著手機發呆?」

「喔...寶兒姐剛剛打給我...還氣呼呼的要我馬上去見她...」就直接掛我電話...

「寶兒姐?妳又做了什麼好事嗎?」

「...」

兩人猜歸猜,還是以最快的速度朝回程奔去。

 

一進到寶兒的書房,

林允兒嘴巴才剛打開準備問寶兒這麼急著找她什麼事,就被寶兒劈哩啪啦的訓了一頓。

「林允兒!我說妳這孩子...好的不學,學壞?居然私下派人去調查別人的隱私?公司的資源是這樣使用的嗎?」

「我...」

「調查別人就算了,還跑去人家住處去...去堵人家?妳以為妳是在作什麼?害我好心要幫妳安排的工作就這樣...就這樣...氣死我了!」

寶兒重重拍了一下辦公桌,氣呼呼的瞅著林允兒。

從一進門就被寶兒這一連串連續動作嚇得呆住,一時之間腦袋也轉不過來...

「寶...寶兒姐...請問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怎麼都聽不懂妳說的?」調查?工作?

聽到林允兒的問話,寶兒差點沒直接往林允兒頭上拍下去。

「聽不懂?我問妳,妳閒閒沒事去跟人家當...當那什麼什麼私生飯...對,私生飯!妳竟然做出這種事?!」還想狡辯?

天阿!寶兒姐怎麼......?

不等林允兒開口,光看她的表情反應,足以讓寶兒得到答案。

「不...不是!寶兒姐,誤會了啦!我不是私生飯啦~我跟呆子...不是...我跟俞利...」這下可好了,居然被當成私生飯...

「俞利?連俞利都去了?妳們兩個...妳今天沒給我個交待,看我怎麼修理妳!」

老天...我怎麼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還兩顆?

寶兒光想到這,都覺得快昏倒...

 

 

一下車,

林允兒自己跑得不見蹤影,獨留權俞利自己傻傻發呆看著她的背影消失。

「到底什麼事這麼急?想上廁所附近商店借一下不就好了嗎...」

權俞利自己配完OS後,便慢慢跺回自己房裡準備休息。

躺在床上,

那臉堆著滿滿的笑容,說多滿足就有多滿足。

今天的心願都達成了~雖然被擠到整個人趴在車上很不爽...但好歹也是女王的座車阿~想想都覺得幸福!

就這樣回想今天晚上發生的所有事,權俞利帶著一抹微笑進入夢鄉。

至於那個金孝淵...我是不是...在哪見過......?

 

 

待林允兒把整件事情詳細說完,寶兒還是面無表情的雙手抱胸坐靠在辦公桌上,

視線也始終停留在林允兒身上。

林允兒被盯得冷汗直流,即便是說完了所有想說的話,也不敢輕易亂動!

沉默沒被打破...彷彿空氣都要結凍了,

直到寶兒重重嘆了口氣後,林允兒才偷偷跟著吐一口長氣...

「坐吧...也許因為我沒事先告訴妳,以致引起這樣的誤會。」

 感覺寶兒的語氣緩和下來,林允兒仍然不敢輕舉妄動!乖乖坐在沙發上,連腰桿都打直了。

見林允兒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寶兒只無奈搖搖頭。

拿起桌上電話,雖然話筒在耳邊,但寶兒的視線依舊停留在某人身上。

「喂?我是權寶兒。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阿!是,您請說。』

「詳細情況我已經瞭解過了,這的確是誤會一場!」

『這樣阿...那我能否冒昧請問您...請問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沒有環節出問題,只是這兩個孩子剛好到附近去作巡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剛好看見不遠處場面混亂就雞婆的想去瞭解一下!但是場面失控,才會導致這麼一連串的誤會...還請您多費心去瞭解一下!」

 『喔~原來是這樣阿!既然權總都這麼說了,我相信我也沒有再去調查的必要。』

「承蒙妳的信任,造成誤會真是抱歉了!」

『權總別這麼說!那麼關於保鑣一事,我這幾天就會給您答覆的。』

 「嗯,辛苦了。」

結束通話後,寶兒不發一語,逕自走向單人沙發坐下。

看林允兒正襟危坐的模樣,想繼續唸下去的心情也沒有了...

「允兒,妳花店工作要做到什麼時候?還有那個物流中心...」

「阿?喔...這個暑假結束吧...」不打算繼續唸我了?

「距離暑假結束還有一個月,就別去了。我要分配給妳的工作這幾天就會確定下來,所以妳就趁這一小段空檔調適一下。」

「我知道了,我明天就去辦。」

「喔,對了!既然這樣,這幾天讓俞利就開始跟著妳吧!她也要一起適應才行...」

「...好,我會再轉告她的。」

連問答都這麼一板一眼...寶兒更懶得再繼續下去。

「那就先這樣吧!不早了,快去休息吧~妳阿!下次別再給我捅這種簍子出來了,想氣死我阿?」

語氣放軟也有意放人,意識到轉換的林允兒這才鬆了口氣,露出笑容。

寶兒輕捏幾下林允兒的耳朵,

「妳這孩子...」

「好拉~寶兒姐~人家知道錯了嘛!以後不會再讓妳這麼生氣了,妳看!妳的皺紋又要跑出來了~」

「呀!!!!」

 

奪門而出,順利平安的逃回自己房間。

林允兒背靠著門稍作休息,想到寶兒最後態度軟化...忍不住還是咧嘴笑了。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而笑,但總覺得心裡踏實些,很放心!

和寶兒相處這麼久,從來沒見過她發過什麼火...更何況對自己?

方才的事,著實嚇了林允兒很大一跳!

 

看看手錶,時間也不早了!

林允兒離開門口,走向浴室準備梳洗。

還是快點睡吧~明天還得去和老闆娘談呢!

真的很好奇寶兒姐到底是給我安排什麼樣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